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Rx霹靂卡霹靂卡啦大賽之系卡初賽

/張珮蓁

  清唱,一項最考驗歌者的音準和節拍的關卡,也是我們藥學系宣傳部今年Rx霹靂卡霹靂卡啦大賽的初賽比賽方式。
聲嘶力竭!!!
更~~聲嘶力竭!!!
 深情款款~
閉眼投入 
  今天一共有五十二名參賽者,其中不乏歌神、歌王、歌后,無須多言,想知道有沒有晉級複賽嗎?歡迎參看宣傳部的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xkaraoke 
  回想起這一個晚上的系卡,你會想起什麼?其中當然不能忘記獲得最佳娛樂獎的得獎者們了!不管是103級系學會核心幹部們帶來的「明天會更好」、生輔部部員們集合巧思和動作的「火山」,還是女排們帶來青春洋溢還有許多「道具」的「夏艷」,相信他們一定為台下帶來不少的歡笑、娛樂和尖叫!
 
  這一夜,考驗著多少人的台風;這一夜,多少人煎熬著勇氣;當然,這一夜,我們也看到台上有許多雙人組合,不管是情歌對唱或是考驗朋友間默契的合唱,兩個人一起,是不是也有兩倍的勇氣,唱出兩倍的自信。而之前在藥夜中有樂團演出的主唱們也沒錯過這次展現歌喉的好機會,更都進入了複賽,真不是一般厲害!也有不少高手似乎在平時都隱藏了自己,在這一夜都拿著麥克風閃耀著!而系卡更是一場不分年級的娛樂性活動,在這裡,我們更看到許多大五的學長姊們和我們一起同樂!

  這一晚上的Rx霹靂卡霹靂卡啦大賽不只屬於有上台的人們,還有在台下熱烈拍手、歡呼、隨音樂搖擺以及掌聲加尖叫的你們!沒來的及參與的你們,歡迎明年一定要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