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藥學之夜

/邱鈴淵、許珈嘉、蔡昀芸 攝/王彥平
    藥夜,是所有藥學系的一份回憶與感動,不論身處台下與台上,心中往往有說不出的那份情懷存著......

2A2B

    表演者一場場的賣力演出、一幕幕精彩戲劇,帶來的是觀眾們的一次次驚喜、一陣陣感動,看到大二AB班的表演,要不是自己身為工作人員或演出者,怎會懂得「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的道理呢?
    在戲劇的琢磨上,為配合時間的限制,因而不停刪改劇本,也為增添戲劇的張力與吸引力,讓觀眾看到的是演員們熱情奔放而華麗的演出,其實,這卻由幕後工作人員一天一天盡情揮灑汗水與精力耗損累積而成的,美宣組在課後晚間的努力製作道具,場器組的租借器材與測試,舞蹈組的編舞練舞等等,塑造出藥夜這天每一分鐘的感動與歡笑,還有呢,不得不說說對女舞的評價,實在是引人入勝、目不轉睛,別以為這些舞蹈者都是曾經受過舞蹈的訓練與洗禮,許多人都是第一次以如此性感嫵媚的姿態站在台上,即使是在放肆綻放舞姿光彩,內心卻是緊張到喘不過氣,然而,在情緒緊繃之餘,能聽見台下觀眾的尖叫吶喊與歡呼,我想,這一切的付出都會是值得的,因為,每個工作人員最終的期望便是能得到台下觀眾的熱愛與熱情,每一聲的歡笑對台上人來說都是再再的肯定與支持,並且,大家都一定看得出這屆大二的用心與努力,為建造如此完美的演出,不知是多少人熬夜爆肝的結晶,最棒的是RX56在這次的藥夜紀錄了一個最最華美燦爛的故事。

1B

    藥夜1B就在時光藥進開場沒多久上場了,看著戲劇組的大家上台賣力演,想到之前練習時的各種辛酸血淚,從一開始的不夠到位,大家一直排練,一直改戲加台詞,一直鋪梗。總召以及組長們在FB瘋狂發文寫注意事項,預定練習時間,讓大家瘋狂的演戲,為的就是最後呈現給大家最完美的1B
    看著開場舞,想著當初舞蹈組的各位在天橋上練GOOD TIME時的青澀模樣,到當天大家帶著自信的笑容跳舞,小編心情甚是感動。想著大家當初帶著一份熱情在練舞,雖然舞步有點複雜,有點難記,但大家都撐過來了,大家都在預定的時間之內把舞步記熟把舞練熟,到了最後把在台上需要的氣場HOLD 住。幾乎每個人都是從零開始。也就是因為從零開始,舞蹈組的大大們真的很認真很勤奮很認份很開心的在練舞,儘管練得很累但也會苦中作樂,儘管大家的外務很多,還是會準時出現。還記得藥夜前幾天大家練舞的專注神情,小編只能說100種帥,100種性感。
    不論是舞蹈組、戲劇組、美宣組、場器組、燈音控組、劇導組,因為有1B所有人的支持與幫忙,讓黑色糖果巫完美的呈現給大家。

1A

    我在黑暗中等待最後一齣好戲上演。
    你能想像嗎?那詭異謎譎的聲光音效,搭上精心編排的舞步,我癡迷,我目不轉睛地瞪著。1A的未來,是由一對情侶和一對迷糊姊弟闖出來的。透過破關斬妖,好不容易才換得三個寶物,得以重回現代。其實愛是不分你我的,只要我們珍惜現在珍惜彼此珍惜身邊各種能愛的,世界多美好。

    看著台上的他們,雖然小編是傻眼連連,主任更是笑到臉脹紅紅,但卻又偷偷慶幸著成功演出的他們。所有的掌聲尖叫聲,其實還不足以和他們的努力相比。我想起剛開始他們的挫敗,劇本大改、辛苦編舞練舞,到底他們是付出多少汗水和淚水才換得這場驚動全場的演出?!又或者,那聲光音效是要花幾個日出時光去精心編排呢?!那可愛的幽浮,竟是花了一天安裝完成的呀!
    RX57 A
班全體,謝謝你們替藥夜畫下最精采的句點。
而藥夜就是如此的,短暫,卻又永留於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