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RX制服日-就藥和你在一起

文/傅善圓    攝/邱鈴淵和同學們提供

偶爾仰望著天空,你想到的會是什麼?
那天午後揮灑的汗水、那封沒有回覆的情書、那晚寂靜深夜的眼淚、那群沒頭沒腦的兄弟姊妹、那年寒窗徹夜的苦讀……
高中時青澀的你我,並沒有被遺忘。

就在2014年這個暖冬中,終於出現了冬天的感覺的12/2,一年一度的Rx制服日到了!
依然沒有減損高中制服帶來不畏寒冬的熱情喔!來看看大家對於制服日的感動有什麼吧!

同學們的感想心得

我們的青春


道明中學

藥一乙施珮綺:
這就是我們的青春,任意揮灑~~









文華高中

藥一乙許津如:
今天是我們最年輕的一天,好開心

藥一乙高瑮宇:
覺得我們返老還童了,想繼續一直拍照,留住這一刻

藥二乙陳逸峻:
裝幼齒XD

藥二乙王樂凌:
再次穿上制服,感想就是
”好穿”(健美的身材依舊 XD 以上純屬虛構)
”新奇”(有種大學魯蛇變回高中屁孩的FU)
又好玩(可以趁機攀親帶故認學妹() 是認校友XD)
真可說是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啊~~~

制服-青春的痕跡


國立大里高中(現稱中興大學附屬高級中學)

藥二乙徐千惠:
不知不覺一年多了,距離上次我必須穿制服上學的日子。
今天是一零三年十二月二日,中國醫藥學系制服日;一早,我打開衣櫥只管往最角落探挖,奮力尋找著那件屬於自己青春的痕跡,經過一番折騰,皺縮成一團的青澀回憶終於又重見了光明。小心翼翼地著上淺灰色的它,然後再緩緩地用有些僵硬的手指扣上一顆顆鈕扣,頓時,彷彿褪了色的曾經也一併被一一扣起,高中的點滴於是重新上了色,顏彩斑斕鮮明。

就讓我再任性一次吧,在這24小時裡,我就是那個天真爛漫的高中生!



墊著回憶,繼續努力


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

藥一甲王宣雅:
對我而言,我制服日不僅只是一個系上的活動,,在短短的幾個月中,我們的生活迅速的因為了身邊這同樣身穿制服的這群人而精彩了。重新穿上了制服,一件陪我們度過有淚有笑三年的制服,不止是回憶過去,而是希望接下來的我們,能墊著回憶往自己希望的樣子而努力。

屬於我們滿滿的回憶



成功高中


藥二甲林佑澤: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制服日,一想到要穿起那帥帥的制服就開心不已,在穿起制服那瞬間感覺自己再度回到了高中生活,想當初在捷運上就是拿著LEVEL邊欣賞別校的正妹,早上都有一排比中國醫早餐街份量大又便宜的早餐在等著你,還有學餐阿姨熱情的招呼聲,一群人搶著要的隨意飯,還有期待大隊接力有人跌倒的炯炯目光及歡呼聲,這些都已成過往,但令人懷念,去年的制服日,成功人的蹤跡很少,今年的制服日,多了許多成功人增添了許多歡樂,最後成功人的精神《失敗的人找藉口,成功的人找方法》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