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食字路口

/蔡昀芸  攝影/邱鈴淵
眾所期待的食字路口就在4/9歡樂登場
  小編這次很幸運的可以跟系上的夥伴們一起參加生輔部辦的活動
有別於以往大家逛一中街都隨便逛隨便吃習慣,這次大家卯足全力、絞盡腦汁得在一中街奔跑穿梭。
  大夥兒在一中街跟大眾擠壓,享用美食時想得不是“哇!好好吃”而是“呃下道菜怎麼接龍….”,大夥兒在一中街狂奔,想的不是“哇!人好多”而是“我的食物在哪裡!!!!!!!
各種美食啊~~
居然有人穿實驗衣!!
  有別於大家汗流浹背,令人又愛又恨的機動關主則優游的漂浮在一中街,等著大家發現他們。對著路人大喊“去去武器走”或者是突然攔下一名女子要求與他的毛毛拍照,這種令大家匪夷所思的動作,都是機動關主給大家的任務。然而,一分耕耘並不代表會一分收穫,組員們所得的分數,居然是以抽籤決定!! 一切看天阿~
  “食字路口”,較勁的不是各組誰吃的食物多,而是字數。一個字,不多不少剛剛好十分,對,就是十分!
  然而令小編,噢不,是大家,不解的是,第一名的分數居然高達1900多分!!這完全不科學的數據令大家疑惑、憤怒!皆要求公布菜單!小編默默瞟了一下菜單,總結是
這就是分數居然高達1900多分的第一名(到底怎麼辦到的??)


這種遊戲要贏~ 就要厚臉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